好好搬砖~
weibo:@羊杯杯又胖了


这张照片充满了我初拾胶片的一切记忆,心心念念要去尝试,却发现步履艰难,最后我做到了,静下心来观察,而这其中少不了她的默默支持。

我和她的感情从“同系异班”到“同区异校”再到“同省异地”又到“跨省异地”,我们有过夜夏的拥抱,也有过静秋的隔窗送别,亦有过寒冬的互相暖手,还有过暖春的海滨旅行。

我们有过争吵,有过感动,有过承诺,虽然有时候困难真的大的像一块大石头,压的我喘不过气,虽然如今我身在异国他乡,只能靠每天睡前的facetime来解相思之情,但是我从来没有动摇过最初的信念。

每次最想你的时候,我多么希望我可以像飞马一样到你窗前让你爬到我背上带你去翱翔,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忧伤,我也忘了自己是永远被锁上,不管我能够陪你有多长,我都一直在这里。

我们相识六年,相爱三年,如今我还在这里,你呢?我最亲爱的。



评论(10)
热度(5)

© xwy213·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